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部门动态】砥砺前行,硕果累累——会计实验教学中心顺利通过省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检查验收
发布时间:2023-11-20    阅读:

2023年11月17日,根据《四川省教育厅关于开展普通本科高校省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检查验收工作的通知》的文件精神,四川省教育厅组织专家对省内本科高校201个省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开展了检查验收工作,经学校自评、专家网评和现场抽查,我校会计实验教学中心顺利通过验收,验收结论为“合格”。

 

 

 

会计实验教学中心自建立以来,投入建设经费千万余元,引进金蝶K/3、用友U8、衡信税务实训平台V3.5等财务软件,校企共建金蝶财务共享及集团管控、金蝶智能风控、用友VBSE虚拟商业社会环境、用友DBE财务大数据等实践教学平台,不断改善实践教学环境。同时,中心打造超星与EQ相结合的网络管理平台,辅助实验教学管理,在“实验教学系统化、实验资源共享化、实验环境社会化、实验平台多元化、实验管理规范化”的指导思想下,已构建起培养财经专业人才的全方位实验教学体系。此外,还在培训交流、社会服务等方面发挥出关键作用,在四川省和全国同类院校中起到了良好的示范与辐射作用,为地方政府的财务事业做出了重要的贡献。

本次验收工作在会计学院领导班子带领下,通过中心教师的不懈努力,出色完成了数据统计、报告撰写等一系列工作,并取得了丰硕成果。未来,会计实验教学中心将继续坚持以人为本,帮助促进学生知识、能力、素质等各方面协调发展,将学习、实践、创新相互促进的育人理念落到实处,继续为教学工作和应用型人才培养提供强有力的支持和保障。

 

会计学院实验教学中心:李唐晓月

初审:余凤娟

复审:叶琴

终审:陈茜

2023年11月20日


绵阳校区:四川省绵阳市科创园区园兴西街2号  /  成都校区:四川省成都市成华区龙潭总部经济城内  / 德阳校区:四川省德阳市罗江区大学北路99号
版权所有: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 © 2002-

川公网安备 51079002110064号
蜀ICP备060163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