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中心概况 >> 发展历程
会计实验教学中心发展历程
发布时间:2018-12-24    阅读:

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会计实验教学中心的发展经历了四个阶段:一是2003年电子商务学院(天府学院前身)成立的财务信息化实验室、企业模拟经营实战实验室;二是2006年天府学院成立后,学院整合资源,加大了会计学专业实验室的建设投入,2010年建立了会计手工模拟实验室及金蝶会计电算化实验室;2011年新增了网中网模拟实验室和用友会计电算化实验室,三是2013年新增了用友ERP沙盘模拟经营实验室;四是2015年新增了虚拟商业社会环境财务多岗位综合实验室。经过多年的建设,实验教学中心建立了设备先进、资源共享的教学平台,有力地促进了各专业的理论教学。同时,中心积极进行教学体系创新,更新实验教学内容,教学改革成果也在逐步增加,现已成为我院会计、审计、财务管理、资产评估专业近7千在校学生的基础实验教学及培养应用创新型财经人才的重要实验教学基地,具有良好的示范和辐射效应。

绵阳校区:四川省绵阳市科创园区园兴西街2号  /  成都校区:四川省成都市成华区龙潭总部经济城内  / 德阳校区:四川省德阳市罗江区大学北路99号
版权所有: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 © 2002-

川公网安备 51079002110064号
蜀ICP备060163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