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师资队伍 >> 社会服务
社会服务
发布时间:2020-03-26    阅读:

会计实验教学中心教师利用实验教学成果努力开展社会服务,为绵阳市地税局、绵阳市国资委、绵阳市金融办提供咨询与培训支撑,为地方经济建设服务提供大力支持,形成了良好的示范辐射。

2019年10月中心成功承办了由中国商业会计学会、浙江衡信教育科技有限公司主办的金税三期工程纳税实践教学及技能竞赛高级师资研修班。11月27日,由我校会计学院与金蝶精一信息科技服务有限公司共同举办的“智能新财务 • 赋能新人才”教育改革与人才培养研讨会暨智能财务实践教学师资培训在学校绵阳校区学术报告厅、德阳校区财务共享与智能财务实训中心顺利举行。

本中心教师于2018年5月和2019年10月两次前往甘孜县参与了由甘孜县委组织部和甘孜县财政局主办、我校牵头实施的针对甘孜县各预算单位的财务会计人员进行财务管理技术培训。与此同时,中心教师积极参与各类型学术交流活动,既涵盖了教学改革研讨活动,也囊括了目前业界最新技术的交流研讨,极大拓展了教师视野。

绵阳校区:四川省绵阳市科创园区园兴西街2号  /  成都校区:四川省成都市成华区龙潭总部经济城内  / 德阳校区:四川省德阳市罗江区大学北路99号
版权所有: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 © 2002-

川公网安备 51079002110064号
蜀ICP备060163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