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成果展示 >> 学科竞赛 >> 正文
成果展示
【学生风采】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学子荣获2022年四川省大学生ERP数智化企业沙盘模拟经营大赛省一等奖和三等奖
发布时间:2022-06-15    阅读:

2022529日,由四川省教育厅主办,西华大学承办的2022年四川省大学生ERP数智化企业沙盘模拟经营大赛圆满落幕。由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会计学院周鑫宇、蔡思琪老师指导的林鸿俊、覃与成、陈宇、詹菀莎获得四川省一等奖,曾志文、董琳、童静雯、吴亚萱获得四川省三等奖。

学生获奖照片

本次比赛根据当今的全球经济一体化及企业数智化竞争的社会环境需求为背景,进行数智企业沙盘模拟经营竞赛。数智化企业沙盘模拟经营大赛采用新道S+Cloud 认知实践教学平台-数智企业经营管理沙盘运作,企业所有运作必须在数智沙盘系统中记录。参赛队在规定时间内,根据经营规则的要求,以现场操作模拟平台的方式,完成每年的企业模拟经营,实现企业财务预算、成本核算、采购、销售、生产、人员招聘及培育,并完成企业运营全过程。此次比赛从4月开始经过前期校内赛选拔后组织学生培训进入省级决赛,决赛共113支队伍参赛,最终会计学院两支队伍分别获得四川省本科组一等奖和四川省本科组三等奖的好成绩。

学校获奖信息

参与此次ERP 数智化企业沙盘模拟经营大赛,让学生认知“数智化”企业经营决策的前沿趋势、理论与技术,深度理解“企业数智化转型”的方法论与价值,锻炼学生在数字经济背景下的企业的创业能力、经营能力、管理能力、协作能力、和具有利用新技术、社交和管理的技能,综合实践能力、研究思维、前瞻与创新思维,以更好的面对数字经济时代的变化。

会计学院学生竞赛中心:周鑫宇

摄影:周鑫宇

审核:陈茜、段玥

202268

绵阳校区:四川省绵阳市科创园区园兴西街2号  /  成都校区:四川省成都市成华区龙潭总部经济城内  / 德阳校区:四川省德阳市罗江区大学北路99号
版权所有: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 © 2002-

川公网安备 51079002110064号
蜀ICP备060163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