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成果展示 >> 学科竞赛 >> 正文
成果展示
【学生风采】会计学院学子在2021年(第五届)四川省大学生环保科普创意大赛中获奖
发布时间:2021-11-07    阅读:

2021年11月06日,由中国环境科学学会、四川省生态环境厅、四川省科学技术协会指导,四川省教育厅主办,西华师范大学、四川省环境科学学会承办的“2021年(第五届)四川省大学生环保科普创意大赛”圆满落幕。此次大赛要求以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为理念,强化环境教育与科普工作,普及生态环保科学知识、繁荣生态环保科普作品创作,引领社会公众践行生态环保时尚新生活。由会计学院张晓华、李如闻、毛丹指导的游媛媛、叶蓉蓉等8名同学获得3个团队三等奖和1个个人三等奖的好成绩。

本次大赛以“人与自然和谐共生”为主题,自2021年4月接到比赛通知,会计学院经过前期精心筹备,并鼓励学生暑假期间回家乡调研收集素材,共收集18件学生作品。经过指导老师筛选、指导后选送12份作品参加校外比赛,最终会计学院游媛媛在指导老师张晓华带领下获得个人三等奖;刘洋巧、宋雨佳、叶蓉蓉、刘惟肖、杨健梅、冯定威、张希雅在指导老师李如闻、毛丹带领下分别获得3个团队三等奖。

比赛获奖证书

保护环境,人人有责。此次比赛增强了同学们的环保意识,每个人都是环境的参与者,也是环境的受益者,个人和社会都应肩负对未来经济社会发展的责任和希望,贡献自己的力量,为人类共同生活的环境问题出谋献策。

会计学院学生竞赛中心:张晓华

摄影:张晓华

审核:陈茜、段玥

                                                  2021年11月07日


绵阳校区:四川省绵阳市科创园区园兴西街2号  /  成都校区:四川省成都市成华区龙潭总部经济城内  / 德阳校区:四川省德阳市罗江区大学北路99号
版权所有: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 © 2002-

川公网安备 51079002110064号
蜀ICP备060163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