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成果展示 >> 学科竞赛 >> 正文
成果展示
成都东区同学荣获第十一届“新道杯”全国大学生会计信息化技能大赛四川省赛高职组三等奖
发布时间:2018-12-25    阅读:

 

2017年11月18日下午,第十一届“新道杯”全国大学生会计信息化技能大赛于成都工业职业技术学院举行。本次比赛由工业和信息化部人才交流中心主办,新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都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承办。我校参赛的同学有成都东区的吴俊宏、柏游、强薇、付裕四位同学,由黄健老师负责指导。我校代表队在本次大赛中荣获三等奖。通过本次比赛,展现出了我校学生热血向上、奋勇拼搏的特质,也架起了同学们通往求职就业之路的桥梁。

IMG_256

我校四位参赛选手的合影

IMG_257

获奖证书

本次大赛四川赛区由新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与成都工业职业技术学院联合承办,是目前国内面向在校大学生规模大、层次高、具有示范性和应用性的高校竞技活动,旨在提高大学生的实践、动手和创新能力,为大学生就业和创业提供锻炼平台,为企业选拔“懂软件、强应用、熟业务”的复合型会计信息化人才提供考查依据。

大赛采用单人多岗独立竞赛的比赛方式,一共分为实操与理论2个部分。实操包括总账、报表、薪资、固定资产、应收、应付、采购、销售、库存、存货共十个模块,主要考核财务业务一体化综合应用。理论侧重于考管理会计相关知识。这也再次表明管理会计师是我国未来重点发展方向。 进入“互联网+”时代,会计人员将从繁杂的核算工作中解脱出来;未来具备全面财务管理视野及扎实会计信息化处理能力的财会人员将是现代化企业最急需、最紧缺的人才。

虽然这次会计信息化技能大赛结束了,但是我们学习的热情不会因此而消退,我们应与时俱进,努力提升管理与运用能力,这样才会适应社会需求。

我们有理由相信,我校在未来的比赛中能再创辉煌!

财务会计研究所

2017年11月20号

绵阳校区:四川省绵阳市科创园区园兴西街2号  /  成都校区:四川省成都市成华区龙潭总部经济城内  / 德阳校区:四川省德阳市罗江区大学北路99号
版权所有: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 © 2002-

川公网安备 51079002110064号
蜀ICP备060163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