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规章制度 >> 学生使用规范 >> 正文
会计实验教学中心违规处理制度
发布时间:2016-12-06    阅读:

 

 

实验中心违规处理制度

为了更好地完成专业课程的学习,经学校研究决定,将绵阳校区实验楼三楼及成都西区实训大楼建设成为会计实验教学中心。现对实验中心中违规现象具体处理方法如下:

1、进入机房人员不得携带任何易燃、易爆、腐蚀性、强电磁、辐射性、流体物质等对设备正常运行构成威胁的物品。如发现以上人员,立即驱逐出实验室并严禁其再进入实验中心学习和研究。

2、严禁在实验中心内安装和玩游戏,违者驱逐出实验室并严禁其再进入实验室学习。严禁在实验中心内观看电视电影,违者驱逐出实验室。

3、严禁吸烟、吃食物、嬉戏和进行剧烈运动,保持机房安静,违者驱逐出实验室。

4、凡进入实验中心的学习人员,必须在指定的时间内使用设施、设备,如损坏设施、设备,照原价赔偿;如恶意损坏设施、设备,则按照原价3倍赔偿。并上报学校,根据学校有关规定给予处分处罚。

5、严禁私自动用实验室设施、设备,有偷盗行为者,驱逐出实验室并严禁其进入实验中心学习,同时上报学校,视情节轻重给予处分处罚,情节严重者移交司法机关办理。

6、以上各处理条例由即日起生效,请相关人员严格进行。

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

会计实验教学中心

2015年12月13日修订

绵阳校区:四川省绵阳市科创园区园兴西街2号  /  成都校区:四川省成都市成华区龙潭总部经济城内  / 德阳校区:四川省德阳市罗江区大学北路99号
版权所有: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 © 2002-

川公网安备 51079002110064号
蜀ICP备060163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