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规章制度 >> 中心规章制度 >> 正文
会计实验教学中心会计开放式实训中心用机规定
发布时间:2016-12-06    阅读:

根据学校发展需要,为了让学生、老师更好地理解和研究会计相关领域实务问题,经学校研究决定,将实验楼306机房建设成为会计开放式实训中心。现对该中心管理作如下规定:

1、开放时间:每周一至周五上午8:00——22:00,需使用人员在规定时间段内进入中心。

2、每天中心设施设备进行全面检查。检查内容包括硬件部份和软件部份。硬件包括网络、电源、显示器、主机、键盘、鼠标和投影仪。软件包括操作系统和应用软件。

3、严禁携带食物入内,严禁在中心内喝酒和抽烟,严禁随地吐痰,保持中心内良好卫生。

4、严禁携带与中心学习研究无关的物品进入,严禁在中心内安装和玩游戏。

5、使用期间不准任何老师或学生撤卸中心里的任何设备。

6、使用设备时若有设备突然出现问题,请联系管理老师及时解决,不得擅动设备。

7、使用完毕后要仔细检查机房内的所有设备,切断电源。

8、中心清洁人员做好室内室外的清洁卫生。包括地面、桌椅、和设备的卫生,并关门窗。

9、违反以上规定者,按《会计实验教学中心会计开放式实训中心用机规定》执行。

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

会计实验教学中心

2008年11月13日制

绵阳校区:四川省绵阳市科创园区园兴西街2号  /  成都校区:四川省成都市成华区龙潭总部经济城内  / 德阳校区:四川省德阳市罗江区大学北路99号
版权所有: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 © 2002-

川公网安备 51079002110064号
蜀ICP备060163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