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部门动态】勤总结 多参与 展未来—— 会计学院实验教学中心召开年终总结大会
发布时间:2021-12-08    阅读:

勤总结 多参与 展未来——

会计学院实验教学中心召开年终总结大会

2021128日,会计学院实验教学中心在德阳校区C304召开线下2021年度总结大会,认真梳理本年度工作开展情况,全面查找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安排部署下年度工作。本次会议由实验教学中心主任卿芳雅主持,实验教学中心全体教师参与。

年终总结会现场

此次会议主要围绕着本年度工作完成情况、个人总结和2022年工作计划三个方面展开。

首先,实验教学中心主任卿芳雅对本年度的工作完成情况进行阐述。第一,实验教学中心本年度的常态化工作,包括了课程保障、实验教学信息报送;第二,数智财务实验中心建设的前期调研工作、建设规划、任务书的撰写以及后期的具体建设工作;第三,完成了用友DBE cloud和金蝶企业智能风控软件完成采购验收和相关师资培训,税友衡信税务实训平台实现升级;第四,实验教学中心对外接待工作,本年度接待了多家学校与企业前往参观;第五,实验室转设相关资料的准备完成和迎检工作开展;第六,其他相关工作。

工作完成情况介绍

其次,实验教学中心各成员对自己的2021年度工作进行汇报,同时其他成员认真听讲,总结经验,查找不足。

最后,卿芳雅发表总结陈词,对实验教学中心各成员的付出表示肯定,同时也对2022年的工作进行部署。她表示未来需继续做好常态化工作,不断建设和完善省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和省级虚拟仿真实验教学中心、进一步扩大实验教学中心示范辐射效应、进一步加强与各系部的联系、逐步开放科普基地,完成省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建设项目验收工作。                          

  会计学院实验教学中心:岳姗姗

摄影:岳姗姗

审核:陈茜 段玥

2021年12月8日


绵阳校区:四川省绵阳市科创园区园兴西街2号  /  成都校区:四川省成都市成华区龙潭总部经济城内  / 德阳校区:四川省德阳市罗江区大学北路99号
版权所有: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 © 2002-

川公网安备 51079002110064号
蜀ICP备060163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