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学院要闻】“金蝶—西财天府数字化实施人才孵化班”开班典礼在成都校区(西区)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21-09-07    阅读:

96日上午,由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会计学院、金蝶精一信息科技服务有限公司主办的“金蝶—西财天府数字化实施人才孵化班”开班典礼在成都西区416教室顺利举行。出席本次典礼的人员有:金蝶精一信息科技服务有限公司副总裁张喆敏、金蝶精一信息科技服务有限公司川渝区总经理徐义、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会计学院院长助理陈茜、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会计学院校企合作办公室主任钟男,本次开班典礼由奉姝君主持。

微信图片_2021090613275511

开班典礼现场

陈茜进行开场致辞。她强调,金蝶公司与天府学院进行合作是为了进一步发挥学校与企业双方优势及高等教育为社会服务的功能,更好的培养高素质、高技能、具有数字化素养的应用型新财经人才,同时也为我院学生实习、实训、就业提供更多空间,真正打通人才培养从实习到就业的全链条。之后强调学院期待,同学们能认真接受培训、找准定位、与企业和学院共同成长,也希望各位同学能遵守企业各项规章制度,听从安排,积极上进、真诚互助、取长补短,从而提高素质,增强技能,获得尊重、做出成绩、实现自我价值。

微信图片_2021090613275510

陈茜开场致辞

随后,张喆敏对金蝶数字化项目的实施过程进行了介绍,讲解了金蝶是如何将财务管理从手工化管理转变为数字化管理,为企业提供云服务的同时规范企业管理,很大程度上提高了企业的管理效率及办事效率。张喆敏在最后强调,学习如何去就业是一件正常的事,但要想有所成就,最重要的是对于人生观、价值观和世界观的认识与树立。

微信图片_202109061327555

张喆敏介绍“金蝶-西财天府数字化实施人才孵化项目”

在张喆敏介绍结束后,是学生代表李键发言,他谈了对本次校企合作项目和学校学习、实习的一些看法,并希望在未来的工作领域中取得更大的成就,与企业一起携手,为社会、为企业培育更多的优质性专业人才。

微信图片_202109061327553

学生代表李键发言

钟男为大家做本次会议总结。钟男表示,同学们通过筛选一步一步走到今天,今后要对自己的人生航向有明确的目标,要对财会金蝶云数字化的框架有详细的了解,才能做出正确的适合自己的职业判断和选择。

微信图片_202109061327547

钟男总结

开班典礼后,金蝶精一信息科技服务有限公司和会计学院的领导们与“金蝶—西财天府数字化实施人才孵化班”2021级全体学生进行了合影留念。

微信图片_202109061327542

全体参会人员合影留念

 

 

会计学院:陆成柔

校企合作办公室:范涤

责编:陈茜

202196

绵阳校区:四川省绵阳市科创园区园兴西街2号  /  成都校区:四川省成都市成华区龙潭总部经济城内  / 德阳校区:四川省德阳市罗江区大学北路99号
版权所有: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 © 2002-

川公网安备 51079002110064号
蜀ICP备060163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