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成果展示 >> 学科竞赛 >> 正文
成果展示
【学生风采】会计学院学子在2023年第七届四川省大学生会计技能大赛中获佳绩
发布时间:2023-11-01    阅读:

2023年10月28日,由四川省教育厅主办、四川农业大学承办的2023年第七届四川省大学生会计技能大赛圆满落下帷幕。会计学院罗雅兰、张晓华、何苗、曹楠和李丹老师带领五支队伍参赛。最终,张晓华指导的“蒙的全对队”谢林秀、宋静和郭星获得了四川省三等奖。

2023年第七届四川省大学生会计技能大赛获奖结果

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

Kj2023104

蒙的全对队

三等奖

节选部分比赛获奖证明

本次比赛从8月开始启动,于9月9日展开校内赛,会计学院共选拔出15名学生,组成5支队伍参与省赛,初赛于10月21日在线上进行,决赛于10月28日在四川农业大学进行。比赛内容分为理论竞赛和实务竞赛,其中理论竞赛主要考察学生对财会理论知识的理解能力,实务竞赛主要考察学生的综合分析能力,基于业务场景的会计分析、预测与决策的知识运用能力。省赛共有来自各高校的175支队伍参赛,最终,会计学院参赛队伍“蒙的全对队”获得了四川省三等奖。

   

   

比赛现场

本次比赛提升了学生数据处理及决策分析的能力,培养了学生综合素养和团队协作能力,树立了良好的职业道德理念与规范。

会计学院学生竞赛中心:罗雅兰、李江盆

摄影:罗雅兰、李江盆

初审:张晓华

复审:叶琴

终审:陈茜

2023年11月1日


绵阳校区:四川省绵阳市科创园区园兴西街2号  /  成都校区:四川省成都市成华区龙潭总部经济城内  / 德阳校区:四川省德阳市罗江区大学北路99号
版权所有: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 © 2002-

川公网安备 51079002110064号
蜀ICP备060163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