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成果展示 >> 学科竞赛 >> 正文
成果展示
【学生风采】以赛促教,以赛促学 --会计学院学子荣获第六届四川省大学生“校友杯”营销策划大赛一项四川省二等奖 和一项四川省三等奖
发布时间:2022-09-20    阅读:

2022年9月17日,由四川省教育厅主办,四川大学承办的第六届四川省大学生“校友杯”营销策划大赛圆满落幕。由会计学院黄健、周鑫宇、张鑫怡老师,现代服务管理学院李明月老师指导毛欣宇、石磊、王亚鹏、周星吕、林鸿俊、唐雪蓉等学生参加的数字营销赛项,最终获得一项四川省二等奖和一项四川省三等奖。

学生比赛获奖截图

本次比赛以数字和创新为驱动,促进人才培养供给侧和产业需求侧结构要素全方位融合,推动企业数字化转型和培养兼备数字化思维、创造性思维、战略性思维和实践技能等的高素质创新人才,实现政产学研教交叉融合,成果共享。此次比赛共有 63 所院校、10000 余名学生参与,502 支团队晋级省级复赛。自大赛通知以来,会计学院和现代服务管理学院师生行动起来,经过持续4-7月的校赛选拔,计划书打磨,省级复赛的激烈角逐,最终会计学院两支学生队伍在数字营销赛项中分别获得省级二等奖和省级三等奖的好成绩。

学生校内选拔赛现场照片

为响应国家双创号召、培养高水平人才,比赛从市场营销及创新创业相关课程及其实践训练起源,让学生从理论走向实践,提升了营销实践、创新创业和团队合作等综合能力。同时通过第二课堂比赛与专业课程融合互动,促进高校传统教育改革,实现政产学研教深度融合。师生通过参与此次比赛由学到赛,以赛促学,在参与比赛过程中,通过撰写计划书和模拟企业经营让学生体验真实的企业和市场,联系理论运用于实际,真正提高了营销专业综合能力。

 

会计学院学生竞赛中心:周鑫宇、黄健

摄影:周鑫宇

一审:李如闻

二审:陈茜

三审:段玥

2022年9月20日   


绵阳校区:四川省绵阳市科创园区园兴西街2号  /  成都校区:四川省成都市成华区龙潭总部经济城内  / 德阳校区:四川省德阳市罗江区大学北路99号
版权所有: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 © 2002-

川公网安备 51079002110064号
蜀ICP备060163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