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成果展示 >> 学科竞赛 >> 正文
成果展示
【学生风采】初试牛刀,崭露锋芒——会计学院学子荣获2021年成渝双城经济圈“智税杯”学生财税技能大赛三等奖
发布时间:2021-12-13    阅读:

2021124日,由重庆市税务学会、四川省税务学会、重庆市高等职业教育技术研究会、重庆市职业教育学会主办、重庆电子工程职业学院承办的2021年首届成渝双城经济圈智税杯学生财税技能大赛成功举行。在来自川渝两地140个参赛队伍中,由会计学院王晓老师指导的何俊冀、罗梅、蒋玉凤、马毛毛、刘晓龙、蒋瑶六位同学组成的两支队伍在比赛中努力拼搏、积极进取最终获得两个三等奖的好成绩。

https://kuaiji.tfswufe.edu.cn/__local/F/FF/20/EC22F3841CD177A477B321E8667_3F1C5762_A8369.png

决赛现场

此次比赛的校内选拔赛于117日进行,全院共有97人报名参赛,比赛主要采用超星平台考核财税基础知识的形式来进行。正式比赛于124日线上进行,竞赛通过团队队员分岗位分任务来完成理论知识和团队实操两个模块。

通过本次比赛,一方面有助于提升会计学院所有参赛选手的理论素养和实践动手能力,培养学生综合素养和团队协作精神,树立良好的职业道德理念与规范;另一方面,也有助于检验了学院教学改革成果,激发学院师生关注和参与教学改革的主动性和积极性,全面提高学生的财税实务技能和财经专业素养。

 

会计学院学生竞赛项目中心:王晓

摄影:王晓

审核:陈茜 段玥

20211213

 

绵阳校区:四川省绵阳市科创园区园兴西街2号  /  成都校区:四川省成都市成华区龙潭总部经济城内  / 德阳校区:四川省德阳市罗江区大学北路99号
版权所有: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 © 2002-

川公网安备 51079002110064号
蜀ICP备060163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