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成果展示 >> 学科竞赛 >> 正文
成果展示
【学生风采】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学子荣获2021年四川省大学生企业管理挑战赛二等奖及三等奖
发布时间:2021-11-25    阅读:

 

20211113日,由四川省教育厅主办、四川大学承办,四川大学商学院具体执行的2021年四川省大学生企业管理挑战赛落下帷幕。会计学院老师蔡思琪、黄健、周鑫宇指导的林鸿俊、曾志文、曹琪涓等9名参赛同学,最终荣获了一个四川省二等奖、两个三等奖的好成绩。

表格描述已自动生成

省级奖项获奖名单(本科组)

本次比赛从611月持续展开。911日展开校内赛,选拔出三支队伍参加决赛。决赛于1113日进行。根据疫情防控需要,本次采用线上比赛的形式,共吸引省内67所高校,1000多支队伍报名参加。比赛把所有的参赛队伍随机分成四个赛区,每个赛区30支队伍,同时开始竞赛,每组内进行评分。各个赛区同时进行比赛,共运营四个季度,最终成绩由各小组的盈利表现、财务表现、市场表现、投资表现以及成长表现的总分决定。

学生参加校内选拔赛

Cache_55657f24d8ebd1cf.

三支学生队伍线上参与竞赛

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训,本次比赛不仅提升了学生的专业技能,体现了同学们的团队合作精神,而且也是高校之间的一场友谊赛,相互切磋、相互学习、共同提升。

 

会计学院学生竞赛项目中心:黄健

摄影:蔡思琪

审核:陈茜、段玥

20211125

 

绵阳校区:四川省绵阳市科创园区园兴西街2号  /  成都校区:四川省成都市成华区龙潭总部经济城内  / 德阳校区:四川省德阳市罗江区大学北路99号
版权所有: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 © 2002-

川公网安备 51079002110064号
蜀ICP备060163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