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师资队伍 >> 中心队伍 >> 正文
曹楠
发布时间:2020-11-27    阅读:

曹楠,女,美国玛赫西管理大学工商管理硕士(会计方向),优秀毕业生,助理会计师,具有证券从业资格。

现任会计学院审计系主任。在2012年全美Capsim Capstone Business Simulation中取得第三名。曾在北京东奥教育集团中国注册会计师考试综合组任财经教师,并独立负责注会考试综合阶段经济法《轻松过关一》的编撰;曾在美国Marcum会计师事务所北京分所任审计师,从事在美上市企业的审计工作,曾参与NQ Mobile Inc、Tri-Tech Holding、Altairnano、China Auto Logistics, Inc.、Sino Mercury Acquition Corp.等公司的审计。在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教授《成本会计》、《基础会计》、《公司战略与风险管理》、《财务报表分析》、《Excel在财务中的应用》、《内部控制》、《Financial Accounting》《Auditing》等课程。


绵阳校区:四川省绵阳市科创园区园兴西街2号  /  成都校区:四川省成都市成华区龙潭总部经济城内  / 德阳校区:四川省德阳市罗江区大学北路99号
版权所有: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 © 2002-

川公网安备 51079002110064号
蜀ICP备060163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