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规章制度 >> 工作人员制度 >> 正文
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关于教职工学业深造的规定
发布时间:2018-12-24    阅读:

 

 

 

学院自建院伊始就一直鼓励广大教职工进一步深造,攻读硕士或博士研究生,既符合个人的职业生涯规划,也符合学院的发展需要。但由于学院近期发展势头迅猛,各类教学和行政工作多、任务重,人力资源也较紧张。因此,为了能够兼顾学院正常的教学、行政工作不受影响和教职工的自我发展,学院特制定以下规定。

一、任课教师攻读硕士、博士研究生规定

1、任课教师在完全不影响学院的教学工作,按时、按质、按量地完成了学院的各项教学任务,并在绵阳校区每周工作至少三天的情况下,学院将保留其全职教师身份,并享受全职教师的各项工作和生活待遇。

2、如因个人发展需要,不能够保证完成全职教师的额定教学工作量,或者在绵阳校区每周工作不足三天的任课教师,可选择作为兼职教师,享受兼职教师的相关待遇。

二、行政人员攻读硕士、博士研究生规定

1、行政人员攻读硕士、博士研究生,因其工作性质的特殊性,必须提前一年向学院提出申请,由学院有计划地、分批次地安排学习。

2、凡批准纳入计划的人员,学院将在不影响正常工作的前提下,予以时间和工作上的协调与照顾。在学习期间,不参加学院的各项考核,也不享受相关岗位的各种津贴。学成并获得学位、学历后,学院予以承认,并享受相应级别的相关待遇。

3、凡未纳入计划、自愿参加学习的人员,学院在工作时间和任务上不予以协调或照顾。学成如需享受学院相关级别学位、学历的待遇,须按照学院招聘新员工的程序,完全重新聘任,不享受学院连续工龄的各项待遇。

4、行政岗位实行坐班制度,不存在兼职岗位。因此,行政人员不能因为攻读研究生而转为兼职。

绵阳校区:四川省绵阳市科创园区园兴西街2号  /  成都校区:四川省成都市成华区龙潭总部经济城内  / 德阳校区:四川省德阳市罗江区大学北路99号
版权所有: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 © 2002-

川公网安备 51079002110064号
蜀ICP备060163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