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规章制度 >> 中心规章制度 >> 正文
会计实验教学中心网络使用条例
发布时间:2016-12-06    阅读:

1、用户上网必须严格遵守《计算机信息网络国际联网安全保护管理办法》、《天府学院校园网安全管理细则》及相关法律、法规。

2、用户严禁浏览不健康的网站,严禁玩不健康的、暴力的网络游戏,严禁发布反动言论。

3、严禁私自在网络和计算机上进行大量消耗资源且没有科研学术价值的测试操作、广布型或链式通讯操作。

4、遵守有利于科研学术交流的国际惯例,严禁随意在网上下载各类计算机运行软件,防止将带病毒的文件传入网络。

5、中心内提供无线网络,请遵照相关制度完成相关手续申请,不得擅自动用中心内已连接有线网络。

6、严禁在中心架设FTP等网络服务,阻塞网络,严禁通过远程桌面连接中心内公用机器。

7、对于破坏中心网络、利用中心网络进行其他活动者,取消其进入中心资格并视情节严重按学院相关条例进行处罚。

8、学校会计实验教学中心拥有对该条例的最终解释权。

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

会计实验教学中心

2008年11月13日制

绵阳校区:四川省绵阳市科创园区园兴西街2号  /  成都校区:四川省成都市成华区龙潭总部经济城内  / 德阳校区:四川省德阳市罗江区大学北路99号
版权所有: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 © 2002-

川公网安备 51079002110064号
蜀ICP备060163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