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部门动态】罗江区政府《罗江党建献礼片》摄制组来我院财务共享与智能财务实训中心取景拍摄
发布时间:2021-05-19    阅读:

2021年5月17日,受罗江区政府委托,周游导演带领的《罗江党建献礼片》(暂定名)摄制组一行来我校进行取景,以学校教学、学习环境、基础设施建设等为重点进行拍摄,取景地包括图书馆及我院财务共享与智能财务实训中心等地,为建党100周年献礼。

摄制组在财务共享与智能财务共享实训中心取景拍摄

在我院财务共享与智能财务实训中心,摄制组一行对目前正在实训中心进行的德阳市税务局财务会计培训的课堂教学与实操演练情况进行了拍摄。拍摄过程中,我院周慧灵老师对培训课程《财务业务一体化应用》课程的实操部分进行了系统演示;通过教师演示,参加培训学员充分理解了相关理论并能够将所学知识应用到系统操作中。

摄制组对课堂教学过程进行拍摄

摄制组对学员实操演练进行拍摄

经过多年的建设,我院财务共享与智能财务实训中心的影响力不断扩大。近年来,中心吸引了来自四川大学锦城学院等多所省内外高校参观访问,社会辐射效应不断扩大;同时也向社会各界展示了我院在课程改革、实验室建设、校企合作等方面的大胆尝试和取得的显著成果。

会计学院实验教学中心:周慧灵

2021年05月19日

绵阳校区:四川省绵阳市科创园区园兴西街2号  /  成都校区:四川省成都市成华区龙潭总部经济城内  / 德阳校区:四川省德阳市罗江区大学北路99号
版权所有: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 © 2002-

川公网安备 51079002110064号
蜀ICP备060163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