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学院要闻】沟通无界,共话未来——海口经济学院一行来院交流访问
发布时间:2021-04-08    阅读:

2021年4月7日,海口经济学院德行智华会计学院执行理事长苏聃、执行院长孙习亮、行政秘书李璐佳一行到学校会计学院进行考察交流。会计学院会计系副主任李舟、实验教学中心主任卿芳雅参加了会见。   

院方代表在会议室接待来宾

李舟首先对苏聃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对会计学院的发展历程、新财经人才培养理念与特色、学院所获荣誉及办学成果进行了总体介绍;重点介绍了会计学CPA、ACCA两个专业方向、省级应用型示范课程建设以及《财务机器人》课程开设情况。

同时,苏聃也对海口经济学院德行智华会计学院的人才培养、师资情况及课程建设方面进行了简要介绍,双方对会计专业的未来发展以及虚拟仿真实验教学的开展进行了深入沟通和交流。 

双方代表交流讨论

随后,卿芳雅向大家介绍了会计实验教学中心的建设历程和整体情况,并对教学软件的使用情况、学生反馈等进行了详细介绍。交流结束后,双方代表共同到财务共享和智能财务实验中心进行了实地参观。

最后,苏聃对学院的热情接待表达感谢,并表示通过此次交流,双方共同分享了会计专业建设的新思路及一流课程建设经验,拓宽了人才培养发展的新途径,希望在未来能够进一步加强交流与合作,促进共同发展。

                                           

会计学院实验教学中心:李唐晓月

2021年4月8日


绵阳校区:四川省绵阳市科创园区园兴西街2号  /  成都校区:四川省成都市成华区龙潭总部经济城内  / 德阳校区:四川省德阳市罗江区大学北路99号
版权所有: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 © 2002-

川公网安备 51079002110064号
蜀ICP备060163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