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学院要闻】德阳市税务局财务会计培训系列报道(二)—— 生活篇
发布时间:2021-04-06    阅读:

为逐步提升税务干部财务会计管理能力,强化税收管理实务水平,政治素养和履职能力,夯实财务会计基础,助力税收征管现代化建设,同时为培养税务干部,培养全面实干的专业税收人才打好基础。自2021年3月29日至6月4日(共计60天),德阳市全市税务系统35岁以下的业务岗位相关人员(共40人)在天府学院(罗江校区)参加财务会计基础知识培训,学习期间,全体学员实行全封闭脱产模式。

德阳市税务局学员进行课堂学习

培训已经进行了一周,授课正在有条不紊的进行中,张丽君、王晓、阮秋玲、卿芳雅等教师,在廉政建设,职业素养,财会基础知识的课堂上通过“讲授+案例+实操”的模式进行授课,深得学员们的喜爱。同时,学院指派专职班主任,实行班主任全程跟班管理。整个培训安排注重劳逸结合,课堂之余,学校组织全体学员进行户外文体拓展。    

学员们进行户外文体拓展

另外,学院高度重视本次培训工作,尽全力为参加培训的学员,提供舒适的生活与学习环境。学员们普遍反映校园环境优美,宿舍教室干净整洁,绿化精致,校内建筑风格现代,错落有致,同时在校的同学们学习氛围浓厚,学风优良,为来此培训的学员们营造了良好的学习氛围。

学员在宿舍学习

学员们在食堂就餐区用餐

学校后勤保障全面周到,加强了门卫管理和夜间巡逻;建立了校园突发事件应急处理预案,严格遵照常态化疫情防控各项规定和有关要求,做好了个人防护、健康监测、跟踪管理、防控物资配备等准备工作,为学员的安全提供保障。

                                

 

会计学院校企合作办公室:陈蕾

责编:刘赟 段玥

2021年4月6日


绵阳校区:四川省绵阳市科创园区园兴西街2号  /  成都校区:四川省成都市成华区龙潭总部经济城内  / 德阳校区:四川省德阳市罗江区大学北路99号
版权所有: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 © 2002-

川公网安备 51079002110064号
蜀ICP备060163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