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学院要闻】展现自我,争创新高——第十一届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及创业”挑战赛筹备工作顺利进行
发布时间:2021-03-10    阅读:

2021年1月30日到3月1日期间,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会计学院进行了第十一届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及创业”挑战赛(即“三创赛”)的前期准备。

在此期间,会计学院竞赛项目中心老师及科研助理团队齐心协力完成了宣传文案和宣传海报的制作,并组织参赛者加入校内选拔群,顺利完成参赛同学的信息统计。截至目前,有近140支队伍报名参加了本次比赛。

 

“三创赛”宣传海报

“三创赛”是由全国电子商务产教融合创新联盟主办,“三创赛”竞赛组织委员会统一策划、组织、管理与实施。该比赛由校级赛、省级赛和全国总决赛三级赛事组成。大赛是激发大学生兴趣与潜能,培养大学生创新意识、创意思维、创业能力以及团队协同实战精神的学科性竞赛,对开展创新教育和实践教学的改革、加强产学研之间的联系起到了积极的作用。

最后,希望广大青年学生树立远大理想,勇攀科技高峰,掌握先进的科学知识,打下扎实的专业基础,在“三创赛”的广大舞台上展示风采,为创新科技水平的提高做出贡献。预祝参赛同学在大赛中都取得好成绩。

会计学院学生竞赛项目中心、科研助理团队:周峰冉

责编:刘赟 段玥

2021年3月10日


绵阳校区:四川省绵阳市科创园区园兴西街2号  /  成都校区:四川省成都市成华区龙潭总部经济城内  / 德阳校区:四川省德阳市罗江区大学北路99号
版权所有: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 © 2002-

川公网安备 51079002110064号
蜀ICP备060163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