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我院学子获得2020“新道杯”四川高校数智化人才邀请赛之管理会计网赛省三等奖
发布时间:2020-04-20    阅读:

4月11日,由新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办,四川农业大学商学院、四川财经职业学院会计一系协办的2020“新道杯”四川高校数智化人才邀请赛之管理会计大赛以网赛的形式拉开帷幕。来自四川省共36所本科院校队伍,43所高职院校队伍,同平台交流,公平竞技。

会计学院一直鼓励学生积极参加各类专业技能大赛,通过这次网赛,检验了学校财会类专业教学改革成果和学生会计职业岗位通用技术、职业能力以及职业素养,进一步推动提升财经类专业人才培养水平。在孙瑜苒和陈芊扦老师的带领下,通过近一个月刻苦的赛前训练,我院两支队伍凭借扎实的专业功底和良好的心理素质,均获得四川省三等奖的好成绩。

图1:管理会计线上比赛照片

本次比赛充分展示了天府学子专业知识水平和会计信息化技能,为会计专业教育教学改革指明了方向,增进了会计专业建设与行业发展的融合,激发和调动了学生参加学科竞赛的积极性和主动性。

会计学院学生竞赛项目中心

2020年4月14日


绵阳校区:四川省绵阳市科创园区园兴西街2号  /  成都校区:四川省成都市成华区龙潭总部经济城内  / 德阳校区:四川省德阳市罗江区大学北路99号
版权所有: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 © 2002-

川公网安备 51079002110064号
蜀ICP备060163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