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我院学子获得2020“新道杯”四川高校数智化人才大赛企业经营模拟沙盘赛项省一等奖
发布时间:2020-04-28    阅读:

近日,由新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举办的2020“新道杯”四川高校数智化人才大赛企业经营模拟沙盘赛项在线上拉开帷幕,共有来自我省各高校的106支代表队参加本次比赛。经过七个小时的精彩角逐,我院学子获得了本科组省一等奖、高职组省三等奖的优异成绩,黄健、常莹、周鑫宇获“优秀指导老师”。

企业经营模拟沙盘赛项采用约创云平台,对标全国及省厅级职业技能大赛会计赛项,对标行业标准,对标互联网+双创比赛,“以赛促学、课赛融通”,旨在让财会学子身临其境,真正感受到市场竞争的激烈与残酷,提高学生实践动手能力和专业知识综合应用能力,促进应用型人才培养。该项赛事也是会计学院系列技能竞赛计划中的一项。

图1:比赛获奖证书

本次大赛的举办为高校财会专业师生提供了交流借鉴的平台,为我院会计专业建设和人才培养的发展和改革方面积累了经验,对我院财会类专业教学课程设置及岗位职业能力培养具有重要意义。

会计学院学生竞赛项目中心

                                     2020年4月27日


绵阳校区:四川省绵阳市科创园区园兴西街2号  /  成都校区:四川省成都市成华区龙潭总部经济城内  / 德阳校区:四川省德阳市罗江区大学北路99号
版权所有: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 © 2002-

川公网安备 51079002110064号
蜀ICP备060163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