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学院要闻】勤奋求学,熬墨蓄势——会计沙龙系列讲座之初会大备战
发布时间:2020-03-27    阅读:

勤奋求学,熬墨蓄势——

会计沙龙系列讲座之初会大备战

为了解答同学们的疑惑,缓解同学们的压力,增强同学们对初级会计考试的信心,2020年3月27日晚七点学生竞赛项目活动中心阮秋玲老师在线上为会计学院的同学们开展了一次初级会计职称考试专题讲座,讲座以直播的形式开展,累计1071人次参加讲座。

 

 

图为同学们认真听讲座记笔记

讲座伊始,阮老师进行了一个简单的自我介绍。然后,老师对初级会计的考试日程进行简单的讲解。接着,老师对初级会计考试的两门科目的考试章节做了分析,对每一章的重难点进行诠释,并用往年相应的考试真题给我们举例,以最小的支出,获取最大收益是我们不懈的追求。接着,老师为我们总结了考试技巧:复习阶段根据自身情况制定详细的学习计划;备考过程分成基础阶段、加强阶段、冲刺阶段;考前一周对学习模拟测试,熟悉考试环境、保证不因外界因素导致失分,合理安排考试时间。最后,预祝同学们考试顺利。

图为阮老师为同学们做讲座

革命尚未成功,同志仍需努力。备考的过程很艰苦、很煎熬,尤其是经济法,特别枯燥、乏味。但是,我们既然选择了,就别轻易放弃,每天给自己留一点学习的时间,把它当成你生活的一部分,换压力为动力,一直坚持下去,不逼自己一把,你永远不知道自己有多大潜能,相信自己,你想要的都会如期而至。

会计学院学生竞赛中心项目活动中心

2020年3月27日

绵阳校区:四川省绵阳市科创园区园兴西街2号  /  成都校区:四川省成都市成华区龙潭总部经济城内  / 德阳校区:四川省德阳市罗江区大学北路99号
版权所有: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 © 2002-

川公网安备 51079002110064号
蜀ICP备060163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