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学生竞赛项目中心组织老师参加互联网+大赛专题讲座
发布时间:2020-03-23    阅读:

3月5日和3月16日,会计学院学生竞赛项目中心组织老师们参加了两次云讲座,分别是由北京华富嘉辰投资基金副总裁,万学创世教育科技有限公司CEO,“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专家委员会委员曾劲主讲的“赢在未来,互联网+大赛专业讲座”以及历届国赛金奖项目路演与点评。

曾劲分享了互联网+比赛的核心:为什么要做?为什么能做?怎么赢利?支撑团队的组成。同时,分享了大赛可以发掘的十一类项目来源:第一类来自学生自己的项目;第二类来自于学校科研科技成果的转换,把技术转换为服务;第三类来自于产教融合,促进地区产业的升级转型;第四类来自于学校的优势学科,促进特色学科与专业进步,打造优势项目;第五类互联网+新技术,实现资源的重新配置;第六类来自于校友项目的整合;第七类来自于社会公益服务,公益关爱,社会和政府的支持;第八类来自于一带一路的创新创业项目;第九类来自于传统电商的创新创业项目;第十类来自于家族产业与产权的项目;第十一类来自于政府公共采购的创新创业项目。

通过两次讲座的学习,让老师们对于比赛的要求,规则有了更加深刻的了解,也为备赛做好了准备。

                                          会计学院

                                         2020年3月19日

绵阳校区:四川省绵阳市科创园区园兴西街2号  /  成都校区:四川省成都市成华区龙潭总部经济城内  / 德阳校区:四川省德阳市罗江区大学北路99号
版权所有: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 © 2002-

川公网安备 51079002110064号
蜀ICP备060163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