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学院要闻】会计学院2020“新道杯”四川高校数智化人才邀请赛前培训
发布时间:2020-04-14    阅读:

会计学院2020“新道杯”四川高校数智化人才邀请赛前培训

—会计学院管理会计团队网赛赛前训练

本着停课不停学,停课不停赛的原则,新道四川在2020年4月1日—25日期间携手各高校举办2020“新道杯”四川高校数智化人才邀请赛之管理会计大赛,通过大赛,提高学生线上学习热情,展现优秀学子和指导教师风采,促进院校之间交流。

比赛以团体赛形式开展,我校会计学院学生组成两支队伍参加该比赛。从报名至正式比赛的十几天内,两队成员全身心的投入到赛前训练,利用课余时间和周末在新道TTC学练训赛一体化平台展开团队练习。在训练过程中,指导老师和成员相互沟通交流,解决训练疑难点,同学们也积极讨论,并总结经验。希望在接下来的网赛中两队成员都能取得满意的成绩。

 

图1:参赛队员赛前训练图

会计学院学生竞赛项目中心

2020年4月14日

绵阳校区:四川省绵阳市科创园区园兴西街2号  /  成都校区:四川省成都市成华区龙潭总部经济城内  / 德阳校区:四川省德阳市罗江区大学北路99号
版权所有: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 © 2002-

川公网安备 51079002110064号
蜀ICP备060163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