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学院要闻】会计学院科研助理团队招新工作圆满完成
发布时间:2020-04-13    阅读:

会计学院科研助理团队招新工作圆满完成

隆冬乍暖迎春光,绵阳德阳招新忙。跨两地联动,历经多重准备,由会计学院科研助理团队举办的2019-2020第2学期的招新活动于2020年4月13日圆满拉下帷幕。

                                              

图1招新面试开场白

招新共分两个环节,初试及复试。初试环节于2020年4月12日晚19:00在腾讯会议举行。面试共有5位科研助理担任面试官,负责考核被面试者的能力与素养。面试中,被面试者通过自我介绍展示个人能力及特长,同时表明自己加入科研助理的态度和决心。面试官根据被面试者的自我介绍以及简历内容进行提问,通过假设突发事件,询问问题解决方案,考察被面试者的心理素质和应变能力等。

图2被面试同学进行自我展示

随后,线上复试环节于2020年4月13日19:00举行。该环节共有五位老师参与考核,分别是:黄健、陈芊扦、王晓、肖静以及胡恒一老师。本次面试旨在深入了解各被面试者整体精神风貌,考察被面试者的能力水平与综合素质。面试中,通过对每个被面试者进行量化评分,最终选出优胜者。

图3被面试同学回答问题

最终,共有二十位同学通过层层筛选,成为科研助理团队大家庭中的一员。至此招新工作取得圆满成功!

会计学院学生竞赛项目中心、科研助理团队

2020年4月13日

绵阳校区:四川省绵阳市科创园区园兴西街2号  /  成都校区:四川省成都市成华区龙潭总部经济城内  / 德阳校区:四川省德阳市罗江区大学北路99号
版权所有: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 © 2002-

川公网安备 51079002110064号
蜀ICP备060163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