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会计学院】成都东区西财天府企业实战经营沙盘模拟对抗大赛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9-04-21    阅读:

【会计学院】成都东区西财天府企业实战经营沙盘模拟对抗大赛圆满结束

3月13日晚,由会计学院主办、青年会计社承办的成都东区西财天府企业实战经营沙盘模拟对抗大赛在东区525、526教室圆满落幕!

上图为校内选拔赛现场

本次大赛共68名学生参加初赛。经过三个多小时的比拼,3支队伍过关斩将,以优异的成绩夺下前三名,并由第一名的队伍代表我校参加四月份举行的四川省高职院校大学生会计技能大赛。

沙盘模拟经营赛能激发大学生学习企业运营管理知识与技能的兴趣和潜能,提高其运用ERP(企业资源计划)的管理思想和技术解决实际问题的综合应用能力,并利于培养团队合作意识、创新创业精神。比赛过程中,17支参赛队伍向我们展示了强大的团队力量,在激烈的对抗下,驰骋商场,运筹帷幄,力求以最有效的方式壮大自己的“企业”。赛后,指导老师常莹对本次比赛进行总结,以及对获奖队伍表示衷心的祝贺。鼓励参赛选手不断提升自己,争取在更大的舞台上绽放光彩!

会计学院

2019年3月13日

绵阳校区:四川省绵阳市科创园区园兴西街2号  /  成都校区:四川省成都市成华区龙潭总部经济城内  / 德阳校区:四川省德阳市罗江区大学北路99号
版权所有: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 © 2002-

川公网安备 51079002110064号
蜀ICP备060163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