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我院成功承办金税三期工程纳税实践教学及技能竞赛高级师资研修班
发布时间:2019-10-25    阅读:

2019年10月24日,金税三期工程纳税实践教学及技能竞赛高级师资研修班于学校成都西区顺利举行。本次研修班由中国商业会计学会、浙江衡信教育科技有限公司主办、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会计学院承办。来自西南大学、西南科技大学、郑州财经学院、内蒙古财经大学、黑龙江科技大学、哈尔滨金融学院等高校的多名教师参加了此次研修班。

研修班现场

此次研修班主要分为了两大板块,一是对即将于下月在浙江杭州举行的全国税务技能大赛、全国税收风险管控案例分析大赛进行了流程讲解,同时,介绍了新版增值税防伪开票系统;新版增值税一般纳税人、小规模网上申报系统、新版自然人税收管理系统、新版企业所得税汇算清缴网上申报以及财务报表填写与报送等。

二是介绍了税收风险管控教学设计思路、教学大纲解读;讲解了税收风险管控教学平台使用方法;纳税评估指标教学的运用;热门行业纳税评估案例教学方法等。特别提到了历届比赛失分点及失分原因教训剖析,对此次参加比赛的学生很有益处。

本次研修班内容丰富,与会者就全国税务技能大赛、全国税收风险管控案例分析大赛进行了深入交流,现场氛围活跃。本次研修班的成功举办,进一步增强了老师们对比赛的认识,也提升了我校的社会知名度。

 

 

会计学院

2019年10月24日

绵阳校区:四川省绵阳市科创园区园兴西街2号  /  成都校区:四川省成都市成华区龙潭总部经济城内  / 德阳校区:四川省德阳市罗江区大学北路99号
版权所有: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 © 2002-

川公网安备 51079002110064号
蜀ICP备060163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