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我校会计学院教师参加2019年四川省高职院校大学生会计技能大赛
发布时间:2019-04-21    阅读:

我校会计学院教师参加2019年四川省高职院校大学生会计技能大赛

赛事说明会

2019年四川省高职院校大学生会计技能大赛拟定于2019年4月在四川财经职业学院举行,比赛设置财务会计与管理会计竞赛,财税技能竞赛,企业经营管理沙盘模拟对抗赛三个分赛项。为确保比赛顺利进行,于3月8日举办了赛事说明会。我校会计学院黄健老师参加了该说明会。

上图为说明会现场

首先,由主办单位代表致辞。他强调,四川省高职院校大学生会计技能大赛已经是四川省的金牌赛项,为了顺应时代发展的要求,会计技能大赛的赛项正经历着革命性、颠覆性的改变,与历年的会计赛项相比较,今年新增了财税技能赛项,这是会计技能大赛的新的起航。之后,分别由游秋琳考试进行大赛方案及赛务组织工作说明,潘皖老师对财务会计竞赛规程进行说明,陈自洪老师对管理会计竞赛规程以及沙盘模拟经营对抗赛规程进行说明,刘禹含老师对财税技能竞赛规程进行说明。下午,由各位负责老师对竞赛平台的使用进行培训。

上图为平台操作现场

2019年四川省高职院校大学生会计技能大赛不仅突破了以往赛项的数量、提高了赛项的质量,更是国赛的预演,对参赛院校和参赛选手们提出了更新、更高的要求。期待我校能够赛出风格、赛出水平,成为全国大赛中一支强有力的川军,为培养高端技术技能型人才提供强有力的人力资源保障。

会计学院:黄健

2019年3月8日

绵阳校区:四川省绵阳市科创园区园兴西街2号  /  成都校区:四川省成都市成华区龙潭总部经济城内  / 德阳校区:四川省德阳市罗江区大学北路99号
版权所有: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 © 2002-

川公网安备 51079002110064号
蜀ICP备060163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