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成果展示 >> 学科竞赛 >> 正文
成果展示
【学生风采】会计学院学子荣获第八届“学创杯”全国大学生创业综合模拟大赛四川省一等奖
发布时间:2021-06-26    阅读:

2021年6月19日,由高等学校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联席会经济与管理学科组主办、西昌学院承办的第八届“学创杯”全国大学生创业综合模拟大赛四川省选拔赛拉开帷幕。由会计学院黄健、陈芊扦、周鑫宇老师指导,曾志文、林鸿俊、杨舒、段李、杨付丽等共计8名学生参赛,三支队伍最终荣获营销专项赛三个四川省一等奖。

学生三支队伍比赛现场合影

本次比赛从5月27日展开校内赛,6月19日进行决赛。根据疫情防控需要,比赛采用了网络赛的形式,来自全省50个院校142个团队参加创业综合模拟竞赛。其中,45个院校113个团队参加创业营销专项赛竞赛。各参赛队伍努力拼搏,展现出不一样的风采,迸发创新的力量,体现出奋勇拼搏的创业精神。经过激烈的竞争,最终我院三支队伍均各自获得四川省一等奖的好成绩。

 比赛获奖名单

以赛促学,以赛促教,希望这次比赛能够成为参赛队员人生中的基石,不断地激励着继续前进。以梦为马,以汗为泉,不忘初心,不负韶华!

     会计学院学生竞赛项目中心:周鑫宇

2021年6月26日


绵阳校区:四川省绵阳市科创园区园兴西街2号  /  成都校区:四川省成都市成华区龙潭总部经济城内  / 德阳校区:四川省德阳市罗江区大学北路99号
版权所有: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 © 2002-

川公网安备 51079002110064号
蜀ICP备060163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