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成果展示 >> 学科竞赛 >> 正文
成果展示
【学生风采】会计学院学子获得2021年四川省大学生ERP数智化企业沙盘模拟经营大赛四川省二等奖
发布时间:2021-06-17    阅读:

2021年6月4日,由四川省教育厅主办,西华大学承办,新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技术支持的2021年四川省大学生ERP数智化企业沙盘模拟经营大赛拉开帷幕。我校曾志文、林鸿俊、杨舒、段李、龚绍美等共计12名学生三支队伍,在会计学院周鑫宇、李丹老师指导下前往西华大学参加决赛。

比赛获奖情况

本次比赛从4月—6月持续三个月展开,比赛分为3个阶段,第一阶段为校内选拔赛,通过10余场的对抗成绩综合选拔出三支参赛队伍进入下一阶段复赛,三队成员分别为猪儿一队:曾志文、林鸿俊、董琳、龚绍美;猪儿二队:段李、黄苏鹏、曹淇涓、但雨霖;猪儿三队;杨舒、孙玥、杨付丽、童静雯。第二阶段为省级复赛,5月22日共有来自四川省内各高校共计101支代表队参赛,经过激烈角逐后会计学院的三支代表队伍全部成功晋级省级决赛。第三阶段为6月4日-5日在西华大学进行省级决赛,此次决赛来自60余支省内高校代表队经过近8小时的精彩模拟对抗,最终我校三支代表队均各自获得四川省二等奖的优异成绩。

 

比赛现场学生与指导老师合影

 三支参赛队伍全体成员合照

通过参加此次ERP数智化企业沙盘模拟经营大赛,让学生认知“数智化”企业经营决策的前沿趋势、理论与技术,深度理解“企业数智化转型”的方法论与价值,可以更好的在实战中培养具有开创性精神的学生,锻炼学生在数字经济背景下的企业的创业能力、经营能力、管理能力、协作能力、和具有利用新技术、社交和管理的技能,综合实践能力、研究思维、前瞻与创新思维,以更好的面对数字经济时代的变化。

     会计学院学生竞赛项目中心:周鑫宇

责编:陈茜

2021年6月6日   


绵阳校区:四川省绵阳市科创园区园兴西街2号  /  成都校区:四川省成都市成华区龙潭总部经济城内  / 德阳校区:四川省德阳市罗江区大学北路99号
版权所有: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 © 2002-

川公网安备 51079002110064号
蜀ICP备060163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