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学院要闻】“金蝶—西财天府数字化实施人才孵化班”项目交流会顺利开展
发布时间:2022-05-16    阅读:

2022511日,金蝶精一信息科技服务有限公司副总裁张喆敏和川渝区总经理徐义等一行人就“金蝶—西财天府数字化实施人才孵化班”项目的实施开展情况到学校德阳校区进行交流和座谈,会计学院执行院长陈真子、副院长许静、院长助理陈茜和教师范涤参加了本次座谈。

首先,陈真子对金蝶精一信息科技服务有限公司的到访人员表示欢迎,并表示金蝶公司与天府学院进行合作是为了进一步发挥学校与企业双方优势及高等教育为社会服务的功能,更好的培养高素质、高技能、具有数字化素养的应用型新财经人才,同时也为学院学生实习、实训、就业提供更多空间。双方在本次的交流中,可以进一步总结上一次项目实施过程中出现的问题,优化实习细节,为同学们的学习和工作创造更好的环境。

交流会现场

然后,张喆敏表示赞同,并进一步讲解了本次校园宣讲会的安排和相关内容,也对于上次项目实施过程中出现的问题予以询问和解释。

随后,陈茜和范涤同金蝶公司进一步交流了上次项目实施过程中需要改进的部分和在本次项目进行中需要配合的工作内容。

双方对实施问题和解决细节进行交谈

最后,与会双方就学生宣讲会、培训课程安排和企业实施项目的细节交换了意见,双方表示将积极配合,尽快安排和实施本次项目,在学生中进行宣传并保障项目的实施。

会计学院校企合作办公室:范涤

摄影:范涤

责编:陈茜、段玥

2022513

 

绵阳校区:四川省绵阳市科创园区园兴西街2号  /  成都校区:四川省成都市成华区龙潭总部经济城内  / 德阳校区:四川省德阳市罗江区大学北路99号
版权所有: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 © 2002-

川公网安备 51079002110064号
蜀ICP备060163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