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学院要闻】重视知识更新,提升职业能力——会计学院开展大数据智能风控平台师资培训
发布时间:2021-11-26    阅读:

20211126日下午,会计学院邀请金蝶集团金蝶精一信息科技服务有限公司资深财务顾问胡玉姣为学院教师进行了大数据智能风控平台的线上师资培训,会计学院执行院长陈真子、副院长许静、院长助理陈茜、会计系主任李舟、财务管理系主任常莹、审计系主任李慧、实验教学中心主任卿芳雅及各系教师参加了本次师资培训。

腾讯会议线上培训现场

此次培训主要围绕新时代财会人才的风控知识需求、金蝶大数据智能风控教学方案、金蝶大数据智能风控课程内容、金蝶大数据智能风控课程演示四个环节依次展开。

首先,胡玉姣对新时代财会人才的风控知识需求进行了剖析,分析了传统企业风控的局限性,大数据智能风控能通过处理海量信息,将风控活动前置,让企业实现由局部内控到全面风险管理。数字时代对财会人才的需求发生了变化,因此,对于财会人才的培养模式需要顺应市场需求做出相应改变。

然后,胡玉姣介绍了金蝶大数据智能风控教学方案、课程定位及课程框架。对平台操作进行了详细演示,通过具体案例,将大数据平台中的所有模块的功能进行了讲解。随后还为参与培训的老师依次开设了平台账号,帮助老师们更好的进行实操体验,为日后的课程实施打下坚实基础。

大数据处理实践平台展示

随后,胡玉姣与老师们进行了沟通交流,共同探讨了老师们提出的平台切换、课时设置、参数应用等问题。

最后,陈真子此次培训向胡玉姣表达感谢,期待后续能够再次邀请到胡玉姣及其团队来德阳校区开展更多丰富精彩的培训和交流活动。

                                               

 会计学院实验教学中心:郑晨曦

摄影:郑晨曦

审核:陈茜 段玥

20211126

 

绵阳校区:四川省绵阳市科创园区园兴西街2号  /  成都校区:四川省成都市成华区龙潭总部经济城内  / 德阳校区:四川省德阳市罗江区大学北路99号
版权所有: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 © 2002-

川公网安备 51079002110064号
蜀ICP备060163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