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部门动态】站在新起点,迎接新挑战,创造新成绩 --会计学院实验教学中心召开10月工作例会
发布时间:2021-11-02    阅读:

10月27日中午,会计学院实验教学中心10月工作例会在德阳校区C206教室召开。实验教学中心主任卿芳雅老师主持了本次例会,实验中心全体老师按时参会。

工作例会现场

会上,卿芳雅首先介绍了本学期以来实验教学中心已经完成的工作。中心自开学以来上报了会计学院2020-2021年度实验室数据统计表,针对金蝶大数据智能风控实验室和用友DBE财务大数据实践教学平台进行了调研并形成报告,编写了软件采购公示信息,完成新软件采购合同的同时,不断加强目前实训平台和网站的维护。本月接待了10多位校外专家参观财务共享与智能财务实训中心。同时积极配合学校转设工作和会计学国家一流专业申报工作,提供相应资料。

随后,卿芳雅就本学期实验中心工作做了具体的部署安排:

目前实验中心常规性工作包括智能风控实验室、财务大数据分析与决策实验室的建设,更新会计实验教学中心网站,解决实训教学软件使用问题,软件台账维护,实验教学相关信息填报等,各位老师应各司其职,完成好对应负责的工作。

其次,为了配合学校在本年度顺利完成转设评估,本中心将高度重视各项迎检准备工作,做好相关转设过程资料的整理,按照转设评估要求进行资料的增补更新,持续推进实验室装修工作和实验中心宣传接待工作等。

本次会议明确了实验教学中心接下来的工作重心和任务,强化了各教师的岗位职责意识,为本学期实验中心工作的良好开展打下了坚实基础。

会计学院实验教学中心:岳涛 周慧灵

摄影:施琴

审核:陈茜 

2021年11月2日


绵阳校区:四川省绵阳市科创园区园兴西街2号  /  成都校区:四川省成都市成华区龙潭总部经济城内  / 德阳校区:四川省德阳市罗江区大学北路99号
版权所有: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 © 2002-

川公网安备 51079002110064号
蜀ICP备060163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