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学院要闻】蝶舞飞扬,舞动梦想—记“金蝶—西财天府数字化实施人才项目孵化班”宣讲会
发布时间:2021-07-06    阅读:

为了进一步拓宽会计学院学生的实习就业渠道,提升就业质量,2021年7月2日学院开展了“金蝶-西财天府数字化实施人才孵化项目”的宣讲会。参加本次会议的有金蝶集团金蝶精一信息科技服务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金蝶顾问学院张喆敏院长,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会计学院执行院长陈真子,会计学院副院长许静,会计学院相关教师和辅导员,以及会计学院2018级140余名同学。

会议开始由陈真子致辞,她提到当前就业形势严峻,财会专业面临着数字化转型,而本次“金蝶—西财天府数字化实施人才孵化班”对于2018级的学生来说是一个锻炼实践能力和提升专业技能的绝佳机会,期望2018级的同学们能够充分认识到自己的实际情况,选择适合自己的职业道路,进一步鼓励学生走出四川,走向全国。

接下来,张喆敏院长进行了“金蝶-西财天府数字化实施人才孵化项目”宣讲。宣讲的内容主要包括:集团简介和项目介绍;初试选拔要求;孵化班的培训要求;如何选择金蝶集团所属公司高效率的开展实习工作;如何树立人生目标等方面。

张喆敏院长介绍人才孵化班项目

张喆敏院长提到通过此次孵化班的培训,学生不仅应具备项目管控、商务写作、业务诊断、问题解决和ERP产品知识、项目管理知识体系、企业管理实务、软件开发等基本技能与基本知识,而且还应具备客户导向、诚信负责、创新能力、情商管理等核心素质。之后,张喆敏院长通过演示财务机器人以每分钟完成60份票据信息的录入并自动生成会计分录的工作效率,告诉同学们财会专业的数字化转型已迫在眉睫。

财务机器人工作效率的演示

随后,张喆敏院长就如何选择金蝶集团所属公司高效率的开展实习工作,对金蝶数字化实施交付实习过程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向同学们说明了实习的内容,计划,岗位要求和津贴等同学们关心的话题。

金蝶数字化实施交付实习过程介绍

最后,他对同学们加入金蝶大家庭表示热烈的欢迎,并致以厚望,愿同学们都能成为参天大树,成为行业的栋梁之才,成为对社会有价值的人。

 

会计学院校企合作办公室:林兰明

责编:陈茜

2021年7月3日

绵阳校区:四川省绵阳市科创园区园兴西街2号  /  成都校区:四川省成都市成华区龙潭总部经济城内  / 德阳校区:四川省德阳市罗江区大学北路99号
版权所有: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 © 2002-

川公网安备 51079002110064号
蜀ICP备060163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