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部门动态】智能新财务,共话新发展--会计学院教师前往用友新道公司调研
发布时间:2021-05-28    阅读:

2021年5月8日,会计学院执行院长陈真子、副院长刘赟、副院长许静、财务管理系主任张娟、副主任常莹、审计系副主任郑玉兰、实验教学中心主任卿芳雅一行专程前往用友新道公司参观调研,用友新道公司西南片区总经理瞿刚、技术总监陈自洪进行了友好接待。

交流现场

此行的主要目的是与用友公司交流“数智化”时代背景下专业实训课程的建设问题。首先,陈自洪介绍了用友的交叉融合课程体系设计,并就其财务大数据实践教学平台,相关的课程内容以及实践教学体系设计等进行了介绍。随后,会计学院教师与对方代表针对如何开设类似课程、相关前置课程等问题进行了交流与讨论。

用友新道交叉融合课程体系

此外,陈自洪还对用友公司开发的区块链实践教学平台、创新创业实践教学平台进行了介绍,并对用友教学平台的整体设计思路做了详细阐述。

最后,陈真子对用友公司的热情接待表达感谢。她表示,通过此次交流,了解到了最新的教学软件和教学平台开发情况,双方共同分享了对实践教学的设计思路,拓宽了人才培养发展的新途径,希望在未来能够进一步加强交流与合作,促进共同发展。

参会人员合照

会计学院实验教学中心:李唐晓月

责编:刘赟

2021年5月11日

绵阳校区:四川省绵阳市科创园区园兴西街2号  /  成都校区:四川省成都市成华区龙潭总部经济城内  / 德阳校区:四川省德阳市罗江区大学北路99号
版权所有: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 © 2002-

川公网安备 51079002110064号
蜀ICP备060163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