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组织“虚拟商业社会环境VBSE”综合实践教学平台培训
发布时间:2018-12-24    阅读:

 

IMG_257

IMG_258

2016年5月28日,由财务会计研究所(专)组织的用友新道“虚拟商业社会环境VBSE”综合实践教学平台培训在成都西区703教室顺利开展。这是我校以“学生发展为根本、能力培养为核心、知识学习为载体”办学理念迈向更加具体的一步。

本次培训得到了研究所领导的高度重视,各位老师也给予了大力支持。此次培训共计20余人参加。培训过程中,大家专心听讲,认真做笔记。培训主讲徐燕老师首先简要介绍了一下“虚拟商业社会环境VBSE”综合实践教学平台,通过对真实商业社会环境中典型单位、部门与岗位的系统模拟,让学生体验身临其境的岗前实训,认知并熟悉现代商业社会内部不同组织、不同职位岗位的工作内容和特性,培养学生从事经营管理所需的综合执行能力、综合决策能力和创新能力,使其具备全局意识和综合职业素养。然后针对老师端口和学生端口分别进行了讲解。在老师端口,如何向学生推送任务、过程管理、成绩评定与反馈;在学生端口,如何一步步接收并完成任务、各工作岗位之间协作。整个平台能激发学生主动参与度,也能提高学生将知识转化成能力的速度和比例。最后各位老师分别对各个环节进行了实际操作,并互相交流。

培训过程中徐燕还与大家探讨了实际操作过程中可能遇到的问题,使大家受益匪浅。培训顺利结束后,各位老师一致反映良好,并希望多举办一些类似的培训。

 

2016年5月30日

绵阳校区:四川省绵阳市科创园区园兴西街2号  /  成都校区:四川省成都市成华区龙潭总部经济城内  / 德阳校区:四川省德阳市罗江区大学北路99号
版权所有: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 © 2002-

川公网安备 51079002110064号
蜀ICP备060163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