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成果展示 >> 学科竞赛 >> 正文
成果展示
【学生风采】会计学院学子在第十一届“网中网杯”大学生财务决策大赛中获佳绩
发布时间:2023-10-31    阅读:

2023年10月31日,由中国商业会计学会主办的第十一届“网中网杯”大学生财务决策大赛圆满落幕。会计学院杨益、汪晶晶老师带领一支队伍参加了此次比赛。最终,杨益、汪晶晶指导的本科学生王舒洁、陈青蓉、张紫会、何藜琼获得了区域赛三等奖。

第十一届“网中网杯”大学生财务决策大赛全国选拔赛获奖结果

区域赛

三等奖

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

节选部分比赛获奖证明

赛项内容融合大数据与会计、大数据与财务管理专业的核心课程内容,包括企业财务会计、智能化成本核算与管理、智慧税费申报与管理、财务管理、管理会计、财务大数据分析等专业核心课程内容。该比赛从2023年9月开始启动,校内选拔赛共有40人参赛,选拔出4人作为代表队参加区域赛。最终,会计学院一支队伍获得了区域赛三等奖。

     选拔赛线上参赛现场

此次竞赛提高了学生的会计信息应用能力、决策能力以及创新能力,激发了学生创新、实践的热情,自身专业素质得到了提高。同时,本次比赛进一步检验了学院教学改革成果,加强了师生之间的交流,鼓励学生运用大数据辅助学习研究,从而全面提高了学生的财务决策技能和会计专业素养。

   会计学院学生竞赛项目中心:何苗、王叠珏

摄影:王叠珏

初审:张晓华

复审:叶琴

终审:陈茜

2023年10月31日


绵阳校区:四川省绵阳市科创园区园兴西街2号  /  成都校区:四川省成都市成华区龙潭总部经济城内  / 德阳校区:四川省德阳市罗江区大学北路99号
版权所有: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 © 2002-

川公网安备 51079002110064号
蜀ICP备060163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