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成果展示 >> 学科竞赛 >> 正文
成果展示
【学生风采】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学子荣获2019年“注协杯”四川省大学生会计技能大赛“二等奖”
发布时间:2019-10-26    阅读:

2019年10月25、26日,由四川省教育厅主办,四川省注册会计师协会、金蝶精一信息科技服务有限公司(技术支持单位)协办,四川农业大学承办的2019年“注协杯”四川省大学生会计技能大赛于川农温江校区举行,我校会计学院2支参赛队伍学子分别荣获“二等奖”、“三等奖”。

       


图一 2019年“注协杯”四川省大学生会计技能大赛决赛现场

本次大赛历时4个多月,从6月份报名,9月份校赛,到10月份决赛,参赛学生和指导老师都付出了很多。特别是暑假,同学们在老师的在线指导下,巩固专业知识,强加软件实务操作练习,不畏酷暑和放弃假期休息,最终决赛取得优异成绩,展现西财天府学子风采。具体参赛队伍,1队成员:陆玉、谭雅文、唐琪,指导老师罗雅兰,荣获“二等奖”;2队成员:邓龙、汪祥、李艺,指导老师罗雅兰,荣获“三等奖”。

     


    图二 获奖证书

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会计学院

2019年10月26日


绵阳校区:四川省绵阳市科创园区园兴西街2号  /  成都校区:四川省成都市成华区龙潭总部经济城内  / 德阳校区:四川省德阳市罗江区大学北路99号
版权所有: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 © 2002-

川公网安备 51079002110064号
蜀ICP备060163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