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成果展示 >> 学科竞赛 >> 正文
成果展示
【学院要闻】会计学院四名学子荣获2020CMA奖学金
发布时间:2020-04-20    阅读:

【会计学院】四名学子荣获2020CMA奖学金

近日,由美国管理会计师协会(IMA)设立的CMA奖学金2020年度获奖名单揭晓,我院CMA国际精英班的曾心、雷节、彭心悦同学以及财务管理专业的戢浩同学荣获本年度该项目奖学金。

CMA奖学金项目主要针对教育部认可院校的财会或管理类专业的本科、研究生开放,推荐参加的学员必须学业成绩优秀,并有志于投身于管理会计行业。该奖学金免去获奖同学三年内参加CMA两门考试(首次)的全部相关费用,并获得IMA三年年费、首次注册费、CMA考试准入费等多项费用豁免。

CMA奖学金的设立,一方面是扩大财务及管理人员的知识广度;另一方面也是为了让更多的学生了解管理会计,鼓励更多的同学投身管理会计行业。

手机屏幕截图描述已自动生成

手机屏幕截图描述已自动生成

手机屏幕截图描述已自动生成

手机屏幕截图描述已自动生成

 

CMA奖学金证书

本次戢浩等四位同学获奖,表明我院对学生的培养得到了IMA的认可,这将激励更多的同学努力学习,积极投身管理会计行业。学院也将继续努力,为同学们创造更好的学习条件,力争培养更多优秀的学生,为企业及社会提供更多的人才。

会计学院学生竞赛项目中心

会计学院CMA国际精英班

2020年4月30日

绵阳校区:四川省绵阳市科创园区园兴西街2号  /  成都校区:四川省成都市成华区龙潭总部经济城内  / 德阳校区:四川省德阳市罗江区大学北路99号
版权所有: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 © 2002-

川公网安备 51079002110064号
蜀ICP备060163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