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成果展示 >> 学科竞赛 >> 正文
成果展示
【学生风采】会计学院学子在2023年四川省大学生企业大数据智能决策大赛中斩获佳绩
发布时间:2023-11-11    阅读:

2023年11月10日,由四川省教育厅主办,成都理工大学承办,金蝶精一信息科技服务有限公司技术支持的2023四川省大学生企业大数据智能决策大赛省赛落下帷幕。会计学院刘美伊、蔡燕、欧月芹、曹瑾枫、金桐、范明哲等18位同学,在付晨和曾帅老师带领下前往成都理工大学参赛,最终会计学院本科组斩获四川省二等奖1项、四川省三等奖1项、四川省优秀奖1项,高职组斩获四川省二等奖1项、四川省三等奖1项、四川省优秀奖1项。

参赛选手和指导教师合影

本次比赛从9月-11月持续展开,校内选拔赛于9月24日在德阳校区机房D307-D309教室进行,考核内容以大数据采集处理和轻分析为主,校内选拔赛共80名同学参赛,最终18名同学以优异成绩进入省级。省级于11月11日在成都理工大学进行,大赛以团队竞赛的方式完成大数据采集、大数据分析及企业大数据决策分析综合竞赛等内容,经过激烈角逐,最终由毛丹、施琴指导的蔡燕、杨文玲、贾鸿丹获得本科组四川省二等奖;付晨、曾帅指导的刘美伊、王子青、刘淑萍获得本科组四川省三等奖;付晨、曾帅指导的欧月芹、杨颖颖、袁桂林获得本科组四川省优秀奖;付晨、曾帅指导的曹瑾枫、黄薇、黄星忱获得高职组四川省二等奖;曹楠、阮秋玲指导的范明哲、吴圳森、代宇轩获得高职组四川省三等奖,李晓洁、曾帅指导的金桐、江易莹、汪静雯获得高职组四川省优秀奖。             

参赛团队获奖奖牌

此次大赛提高了同学们的大数据采集和分析能力,为同学们搭建了交流沟通的平台,同时锻炼了同学们的团队协作能力,让同学在竞技赛场上展现专业水平,激发学习热情,为其未来的生活学习奠定了良好基础。

会计学院学生竞赛中心:毛丹

摄影:曾帅

初审:张晓华

复审:叶琴

终审:陈茜

2023年11月11日 


绵阳校区:四川省绵阳市科创园区园兴西街2号  /  成都校区:四川省成都市成华区龙潭总部经济城内  / 德阳校区:四川省德阳市罗江区大学北路99号
版权所有: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 © 2002-

川公网安备 51079002110064号
蜀ICP备060163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