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成果展示 >> 学科竞赛 >> 正文
成果展示
【学生风采】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学子在四川省大学生经营管理决策模拟大赛中获佳绩
发布时间:2021-11-30    阅读:

20211116日,由四川省教育厅主办,西华师范大学承办的2021年四川省大学生经营管理决策模拟大赛在云平台成功落幕。学校会计学院周鑫宇老师指导的“冥王星的卡戎”“一点都不文艺”“三只獾”三支队伍经过与来自全省共64支决赛队伍进行长达10个小时的角逐,最终荣获一个四川省二等奖和两个四川省三等奖的优异成绩。

文本描述已自动生成 文本, 白板描述已自动生成

获奖证书

该项比赛参赛团队通过扮演企业高级管理者、生产、市场、财务总监四个角色,对行业情况进行分析制定下一年的战略目标,然后进行签约明星、网店经营、专卖营销、投机贴牌等具体操作并确立战术层面的行动计划,与同行业其他公司展开竞争。该项商道赛事是会计学院第一次组队参加,学生和老师为此积极备战,经过激烈竞争在四川省一百余支高校参赛队伍中,最终取得一个二等奖和两项三等奖的好成绩。

三支队伍比赛现场

会计学院提倡以赛促学、以赛促教,通过学科竞赛不断提升学生的理论素养和实践动手能力,培养全面发展的应用型新财经人才。通过此次比赛也希望参赛选手们将所学知识转化为能力,在实践中学真知、悟真谛,加强磨练、增长本领。

 

 

     会计学院学生竞赛项目中心:周鑫宇

摄影:周鑫宇

            审核:陈茜、段玥

20211130  

绵阳校区:四川省绵阳市科创园区园兴西街2号  /  成都校区:四川省成都市成华区龙潭总部经济城内  / 德阳校区:四川省德阳市罗江区大学北路99号
版权所有: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 © 2002-

川公网安备 51079002110064号
蜀ICP备060163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