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成果展示 >> 学科竞赛 >> 正文
成果展示
喜报:我校学生参赛作品喜获第三届四川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铜奖
发布时间:2018-12-25    阅读:

 

10月13日,“蜂云谷杯”第三届四川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颁奖典礼在新都区“蜂云谷”创新创业中心举行。省内相关职能部门领导、知名企业家代表、创投机构代表、评委代表、各高校分管创新创业工作校领导、高校师生代表等400余人参加。我校创新创业培训中心副主任何臻祥、获奖指导教师张熙悦、获奖学生代表潘小彦受邀参加本次典礼,典礼由教育厅高教处处长杨亚培主持。

说明: C:\Users\admin\Documents\Tencent Files\1132145977\Image\C2C\846F40B70AE08D22E61521C899073735.png

我校教师及学生代表合影

说明: 1949031847.jpg

我校教师及学生代表合影

本届大赛自2017年3月启动以来,全省各高校认真组织、积极参与,109所高校共提交参赛作品35000余项。经过初赛、复赛、决赛等环节,我校推荐的“共享车充”项目获得大赛铜奖。

我校创新创业培训中心组织了本次大赛的校赛动员、宣传、培训、评审等工作,得到了校领导高度重视和悉心指导,同时也得到各个兄弟部门的积极配合与支持。本次大赛的获奖将进一步激励我校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不断前行,为培养更多创新创业人才做出贡献。

创新创业培训中心

学生发展中心

2017年10年16日

绵阳校区:四川省绵阳市科创园区园兴西街2号  /  成都校区:四川省成都市成华区龙潭总部经济城内  / 德阳校区:四川省德阳市罗江区大学北路99号
版权所有: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 © 2002-

川公网安备 51079002110064号
蜀ICP备060163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