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规章制度 >> 工作人员制度 >> 正文
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会计实验中心教师职责
发布时间:2016-12-06    阅读:

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会计实验中心

教师职责

第一条 实验教师要启发教育学生正确认识会计实验教学的目的和意义,重视会计实验和会计实验课。

第二条 做好实验室的交接。实验教师应提前五分制进入实验室,检查实验设备完好情况和环境卫生,与实验室管理人员完成实验室的交接工作;下课后,应将干净、整洁的实验室交给实验室管理人员。

第三条 严格按教学大纲和教学计划进行教学。

第四条 正确使用实验设备。实验教师要持证上岗,熟悉实验仪器的性能、操作规程和注意事项,并指导学生正确使用实验设备。

第五条 保持实验室良好的环境。实验过程中要教育学生爱护仪器设备,不随意丢弃杂物,保持环境整洁;下课时,提醒学生整理实验设备及桌椅。

第六条 做好礼貌文明的表率。遵守实验室礼仪,为学生做出榜样。

第七条 严格遵守劳动纪律。实验教师需要调课或调实验室,应提前与实验室管理人员取得联系,并按学校的规定办理相关手续。

第八条 做好各项实验记录。认真填写实验项目、实验学生人数及实验情况;填写仪器设备运行情况,发现仪器设备损坏或遇到运行故障,应及时反馈给实验室管理人员,切勿擅自处理。

第九条 加强安全防范。严格执行实验安全规则和操作规程,发现安全隐患及时与实验室技术人员联系。

西南财经大学

天府学院会计实验中心

2016年12月修订

绵阳校区:四川省绵阳市科创园区园兴西街2号  /  成都校区:四川省成都市成华区龙潭总部经济城内  / 德阳校区:四川省德阳市罗江区大学北路99号
版权所有: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 © 2002-

川公网安备 51079002110064号
蜀ICP备060163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