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学院要闻】创新共发展,同心破万难——会计学院成功加入虚拟仿真实验教学创新联盟
发布时间:2022-06-17    阅读:

202265日,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会计学院成功加入虚拟仿真实验教学创新联盟成为其会员单位。

高校会员

虚拟仿真实验教学创新联盟(以下简称“联盟”)是一个由高等院校、相关企事业单位和专家组织自愿组成的,在教育部高教司指导下开展虚拟仿真实验教学研究、咨询、指导、评估和服务的非盈利社会团体。联盟于2019127日在清华大学正式成立,实行单位会员制,第一届理事长单位为清华大学。

教学创新联盟

联盟的宗旨是推进现代信息技术与实验教学项目深度融合,拓展实验教学内容广度和深度、延伸实验教学时间和空间、提升实验教学质量和水平;推动形成专业布局合理、教学效果优良、开放共享有效的高等教育信息化实验教学项目新体系;促进实现学校教学、行业应用与技术创新的融合发展。

虚拟仿真实验教学创新联盟,是一个非常利于虚拟仿真实验室建设的平台。相信在未来,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会计学院将依托这一平台,进一步推动虚拟仿真实验教学项目的共享应用,完善虚拟仿真实验教学项目建设,提升实验教学队伍教师能力,建立实验体系认证标准,推进虚拟仿真实验教学产教融合。

会计学院实验教学中心:徐海清

摄影:徐海清

审核:陈茜、段玥

202269

 

绵阳校区:四川省绵阳市科创园区园兴西街2号  /  成都校区:四川省成都市成华区龙潭总部经济城内  / 德阳校区:四川省德阳市罗江区大学北路99号
版权所有: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 © 2002-

川公网安备 51079002110064号
蜀ICP备060163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