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学院要闻】会计学院举办财务实训中心开放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11-07    阅读:

2020年11月3日至4日,会计学院举办了财务共享与智能财务实训中心开放日活动。会计实验中心的卿芳雅、李唐晓月老师为同学们带来了关于财务共享服务中心的介绍以及财务相关知识的讲解。

现场活动图

11月3日晚,会计社的两位同学对财务共享和实验室功能以及财务数据驾驶舱的数据面板进行了全面的介绍。通过两位同学的演说,前来参观学习的同学们对财务共享和相关的数据面板有了相应的基础了解。

正在进行财务数据驾驶舱介绍的会计社社员

在经过了两位社员的简单介绍后,参加开放日活动的同学们迎来了开放日精心准备的重头戏——会计实验中心财务共享基础的介绍。

卿芳雅老师进行讲解

11月3日,卿芳雅老师带领同学们细细地参观了实验室的每个区域,并就财务共享的优缺点、财务共享未来的方向、用途与同学们进行了交流,其中对财务共享有困惑的地方进行了专业解答。让同学们对财务共享和智能财务的未来预期有了更好的了解,同时也解释了同学们对于财务共享的误区。使其明白了财务共享有运作成本降低、财务管理水平和效率提高、支持企业的发展战略、向外界提供商业化服务的优点。

在一对一解惑的卿芳雅老师和认真听讲的同学们

11月4日晚,李唐晓月老师在财务共享的基础上,对学生的相关课程和未来职业规划做了重点的讲解。

两天的开放日,给参加本次活动的同学上了一堂别具教育意义的财经课,使同学们对共享经济给财经类学子产生的影响有了更深的理解。

李唐晓月老师为同学们进行答疑

活动尾声,采访参与本次活动的同学,大家一致表示收获颇多,既了解了关于财务共享的知识,也对以后自己的职业规划有了清晰的认识。

会计学院:杨兴逸

责编:卿芳雅

                                     图片来源:会计学院宣传中心

2020年11月07日


绵阳校区:四川省绵阳市科创园区园兴西街2号  /  成都校区:四川省成都市成华区龙潭总部经济城内  / 德阳校区:四川省德阳市罗江区大学北路99号
版权所有: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 © 2002-

川公网安备 51079002110064号
蜀ICP备060163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