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学院要闻】相互学习,相互促进——成都理工大学工程技术学院张艳一行来院交流
发布时间:2020-10-21    阅读:

2020年10月21日下午,成都理工大学工程技术学院老师徐秋菊一行来天府学院德阳校区进行学术交流。会计学院院长助理、会计系主任许静组织了本次交流活动,副校长张之明给予了高度重视并参加了接见活动,李舟、曹楠、卿芳雅、汤坤、韩之璐等5位老师一同参加了本次活动。

首先,许静老师向与会老师介绍了学院情况,包括办学历程、学院定位、人才培养、财经专业集群设置、课程设置、校企合作、产教融合、生源情况、在校学生规模、学生就业等方面;突出介绍了会计学院面对“新技术、新业态、新经济”的全新背景下,在新财经人才培养目标及具体举措方面作出的变革与努力。

交流座谈会现场

随后,卿芳雅老师介绍了实验教学中心建设情况。卿老师介绍,会计学院实验教学中心经历了从“手工化--信息化--智能化”的发展过程。实验教学中心分别在成德绵校区建立起了使用总面积达3215平米的40间实验室,包括专业基础实验室、专业技能实验室、专业综合实验室、创新创业实验室等,目前中心配有各类教学仪器设备软件共计1975套(件),软硬件价值共计1196万元。

最后,由副校长张之明向各位老师现场讲解了财务共享与智能财务实训中心建设情况。张校长指出,财务共享与智能财务实训中心作为会计学院重点打造的实验教学中心,在新知识新技术探索、学生培养、对外合作培训等各个方面起到了非常重要的作用,充分验证了校企合作“1+1>2”的协同效应。

参会人员合影留念

与会人员指出,本次交流,对双方都是一个学习、提高的机会。双方将以此为契机,在人才培养、老师培养、对外合作培训等多个方面进行探讨,实现共同进步。

 

会计学院

2020年10月21日


绵阳校区:四川省绵阳市科创园区园兴西街2号  /  成都校区:四川省成都市成华区龙潭总部经济城内  / 德阳校区:四川省德阳市罗江区大学北路99号
版权所有: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 © 2002-

川公网安备 51079002110064号
蜀ICP备060163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