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我院学子获得“第三届全国高校企业价值创造实战竞赛”西南赛区一等奖、三等奖
发布时间:2020-07-02    阅读:

近日,由中国商业会计学会主办,中国会计学会计教育专业委员会、上海财经大学会计学院协办的第三届全国高校企业价值创造实战竞赛在线上拉开帷幕,由会计学院12名学生组成的3支参赛队伍在陈芊扦、胡恒一两位老师的指导下参加了此次比赛。历经长达6个月的激烈比拼,最终我院学子从83支参赛队伍中脱颖而出,分别荣获了“第三届全国高校企业价值创造实战竞赛”西南赛区一等奖和三等奖的优异成绩。

图1为大赛西南赛区我校获得一等奖的四位同学荣誉证书

本次区预赛共分为EVC实战、管理会计案例、经营案例制作三个环节,内容涉及实体企业中资金、成本管理、营运管理、绩效管理等方面的工作任务,对参赛选手进行了全方位考验。本次赛事主要目标是促进各院校紧跟时代步伐,及时转变教学理念优化育人模式,改革教学内容及教学模式,从而顺应时代需求,推动全国本科院校对财会类专业教学改革的研究。参赛学生表示,通过这次比赛,让他们可以把课堂上获取的知识运用到实际操作中去,不但巩固了书本知识,还为以后的职业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图2为参考同学线上比赛实况

                                                       会计学院学生竞赛项目中心

                                                           2020年7月1日


绵阳校区:四川省绵阳市科创园区园兴西街2号  /  成都校区:四川省成都市成华区龙潭总部经济城内  / 德阳校区:四川省德阳市罗江区大学北路99号
版权所有: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 © 2002-

川公网安备 51079002110064号
蜀ICP备060163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