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学院要闻】会计学院举办第十届校内会计知识竞赛决赛
发布时间:2020-05-26    阅读:

会计学院举办第十届校内会计知识竞赛决赛

为激发学生学习的积极性和主动性,进一步推进素质教育、普及会计技能,5月25日晚,由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会计学院主办,天府青年会计社协办的“第十届会计知识竞赛”决赛在线上举行。此次决赛共计197名学生参加,主办方通过学习通平台在线发布竞赛题目并规定比赛时长,考验参赛选手对会计知识的掌握情况以及实务操作能力。经过四十分钟的激烈比拼,有五位选手取得了满分的优异成绩,且高分段人数较多,展现出我院学子在近期网络教学过程中高度的自律和严谨的学习态度。最后,主办方颁发一、二、三等奖并给予鼓励。

Cache_32c8bc9d9b45f137.

决赛活动照片

此次大赛的开展,不仅营造出了浓厚的学习氛围,提高了学生将理论学习与社会实践相结合的水平,也充分展现了我院学子蓬勃向上的精神风貌和扎实的专业技能。同时,也为我院培养出更多会计专业的优秀人才奠定了基础,彰显当代大学生的靓丽风采。

会计学院学生竞赛项目中心

天府青年会计社

2020年5月26日

绵阳校区:四川省绵阳市科创园区园兴西街2号  /  成都校区:四川省成都市成华区龙潭总部经济城内  / 德阳校区:四川省德阳市罗江区大学北路99号
版权所有: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 © 2002-

川公网安备 51079002110064号
蜀ICP备06016397号